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16:24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规范和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决定对在研、在建的校级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的项目范围

2017年以来立项未结题的校科学研究项目校级科研机构(含筹)

二、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

本次检查分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两类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未到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验收内容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1.围绕项目研究目标、项目原定方案的执行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研究进展,研究过程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及特色,下一年度科研工作的计划。

3.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建议与对策。

4.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检查验收的方式与时间安排

1.项目组自查(2020115日至20201116)

项目组负责人组织项目成员,对照项目申请书既定的研究任务和承诺的研究成果开展项目自查,并根据项目研究进展,认真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中期检查报告》)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

结项验收项目需提交:

   ①《科研项目申请书》

   ②《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

   ④研究成果论文、论著、专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⑤“科研专项经费使用登记卡”。

以上材料①、②、③、④均需一式份,结项验收报告书中的经费决算表应与科研经费试使用登记卡一致

中期检查项目需提交

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中期检查报告》

②阶段性成果复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一式)

   2.各学院审核(20201116日至20201120)

   各二级学院成立项目检查验收小组,以评审会形式进行自查验收工作,项目数较少的二级学院可以几个二级学院联合评审,各项目自查结论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同意延期)E(建议整改)、F(撤项)六个等级。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申请延期项目需要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说明延期理由和项目推进计划。已经延期的项目不得再次延期,否则做撤项处理。

   3.纸质材料送交(20201120)

   1120日,各学院将每个校级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材料(一式)、各结题项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结题评审表”、 “XX学院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评审报告”及“XX学院2020年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情况汇总均盖章签字后送交到科技处(汇心湖校区图书馆楼619室)备案。

   4.学校检查(2020112120201125)

   对结题验收项目在各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审,给出结题验收评价等级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同意延期)E(建议整改)、F(撤项)

   科研系统上传时间另外通知,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科技处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王丹  徐媛媛 0551-82394993   0551-82313167

 

 

 

 

 

科技处

2020113

 

附件:

1.2020年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

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4.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中期检查报告

5.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结题评审表

6.XX学院 2020年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情况汇总

7.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

    2020年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检查验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