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16:31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办发〔201920号》要求,决定对我校2016-2019年立项且未结题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以及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特需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的项目范围

2016-2019年立项且未结题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以及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特需项目。

二、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

1、围绕建设目标,项目的执行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3、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等。

三、检查方式与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分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两类,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未到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各二级学院负责对项目组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其中对结题验收项目在各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审核评审。

1、项目组自查(202011月5日至202011月16日)。

项目组负责人组织项目成员,对照项目申请书既定的研究任务和承诺的研究成果开展项目自查,并根据项目研究进展,认真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表》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

结项验收项目需提交:

项目申报书纸质版2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2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之前没有中期检查项目除外);

结项验收报告书纸质版2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研究成果(论文、论著、专利、获奖证书等)纸质版2份,并将纸质版扫描制成一个word文档作为附件上传到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⑤“质量工程专项经费使用登记卡

中期检查项目需提交:

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1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阶段性成果纸质版1份,并将纸质版扫描制成word文档作为附件上传到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申请延期项目需提交:

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项目延期申请书纸质版1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研究成果纸质版1份,并将纸质版扫描制成word文档作为附件上传到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2、二级学院自查(202011月17日至202011月20日)。

各二级学院成立项目检查验收小组,以评审会形式进行自查验收工作,项目数较少的二级学院可以几个二级学院联合评审,各项目自查结论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同意延期)E(建议整改)、F(撤项)六个等级。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申请延期项目需要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申请表》,说明延期理由和项目推进计划。

3、学校检查(202011月21日至202011月25日)

对结题验收项目在各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审,给出结题验收评价等级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同意延期)E(建议整改)、F(撤项)

四、其他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对本单位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到期项目必须结题验收。每个项目仅可申请一次延期。已到期未结题又未申请延期的项目,作撤项处理。

2、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各项目进展或结题报告书,真实反映项目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均以申请书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成果要与课题研究内容符合,论文等成果需标注课题编号。结题项目的研究成果要公开发表或出版,如论文要出刊(录用通知原则上不能作为结题材料)、专利要授权证书等。

3、本次检查和验收的结果将作为今后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重要依据。对建设成效显著的项目负责人,再次申报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将给予优先立项。

4、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经费管理办法合理使用经费,结项验收报告书中的经费决算表应与质量工程经费使用登记卡一致,且通过校计财处、校教务处审核、校监察审计室审计。

5、各二级学院将《结项验收报告书》、《中期检查表》、佐证材料、《检查验收汇总表》(二级学院签字盖章)及《质量工程专项经费使用登记卡》(结题验收项目)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每个项目一个档案袋统一在202011月20日前报送科技处(汇心湖校区图书馆楼619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王丹、徐媛媛

 话:8231316782394993



                                                   科技处


                                           202011月4日


附件:

        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附件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