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4 08:21 编辑:尹伟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部门: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及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研究申报文件精神,做好本部门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有关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部门申报材料(电子版)于本周日(4.16)下午1700前发至科技处公共邮箱:kjfw@htc.edu.cn,纸质材料上报至科技处619办公室。

联系人:尹老师,电话:82313167

                                                         科技处

                                                                                                                             2023.4.14

 合科协〔2023〕32号关于开展2023 年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1).pdf

 合科协〔2023〕32号 关于开展2023年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