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非课程类)检查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2 12:22 编辑:王倩倩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成立项目检查验收小组完成本学院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在各二级学院初审的基础上,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进行检查验收评审,给出验收评价等级:A(优秀)、B (良好)、C (合格)、D(同意延期)、E(建议整改)、F(撒项)六个等级。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校纪委办公室或科技处。

联系电话:纪委办:82320580(举报邮箱:jwb@htc.edu.cn)、科技处:65536013。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非课程类)检查验收结果一览表(公示).pdf






科技处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