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强强联手 共创校企腾飞发展新机遇——我院与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1 14:54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本职功能,培养技能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打造新的就业基地,4月18日上午9点,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科技处处长裴正峰、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家茂、副主任魏永恒、学生处张鹏等一行5人,前往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平等互利、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代表该公司,在座谈会上首先讲述了公司发展的历程、目前的规模和对人才培养的方案计划。我校胡其云副书记对学校目前的教学规模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做了详细介绍;裴正峰、范家茂、魏永恒和对方项目负责人谈了具体的教学计划。双方在会上达成一致,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自此,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又一就业基地,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