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院与马鞍山软件园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21 14:57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4月28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马鞍山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签约仪式在马鞍山软件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副书记胡其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鞍山花山区委书记朱来友、副书记窦念华、区政府副区长丁镠及马鞍山软件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马鞍山花山区政府副区长丁镠主持。首先,丁镠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致欢迎辞,介绍了马鞍山软件园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园区远景发展规划。接着,胡其云副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强调校地合作对双方的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思,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我院与园区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校地企三赢。
    随后,胡其云副书记和丁镠副区长代表学校和马鞍山软件园签订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马鞍山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朱来友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对双方的合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指出,马鞍山软件园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具备了加速发展的条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为软件园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软件园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罗兆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马鞍山软件园交往密切,有着深厚的情谊,这是开展合作的重要基础。这次来软件园,既是寻求合作,也是学习考察。学院一贯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必将会取得丰硕的成果。最后,罗兆好书记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朱书记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
   签约仪式前,胡其云副书记一行还在丁镠副区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华拓金融服务外包、百助网络科技、东华金支网络等园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