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院与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12 09:3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7月7日上午,我院与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松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周晓隆与青松集团办公室主任陈明山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出席签约仪式,与青松集团董事长林松共同为“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扶贫创业计划、移动课堂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科研实训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大师工作室、高水平运动队冠名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计划在我院设立“青松奖学金”,共同打造全方位培植人才与智慧的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签约是继双方联合申报、入选首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之后,再度迈出的人才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崭新一步,双方将力争打造安徽省校企合作第一品牌,真正实现“课堂小工厂,工厂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