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 协力人才培养——我校与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23 09:47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1月16日,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洪兰以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拓展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签订“店长储备人才班”和校内“实体药房”合作战略协议。副校长周晓隆及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裴正峰首先致词。他感谢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对我院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实验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思路。回顾了我院药学专业与百姓缘连锁药房有限公司合作历程,对于未来我校药学专业与百姓缘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洪兰在发言中首先赞扬了我校药学专业学生在百姓缘的优秀表现,并肯定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同时也简要介绍了百姓缘在合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目前百姓缘正处在快速的发展时期,急需大量专业过硬的管理人才,愿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上手快的专业人才,将企业岗前培训提前到校内完成,实现零距离顶岗工作。

周晓隆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与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一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开放办学;二是专业要做强、做大、做实,需要省内行业标杆性企业的支持;三是校企战略协议签订就要落地生根,为后续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等方面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周晓隆代表学校与洪兰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裴正峰代表生物工程学院与洪兰签订了“店长储备人才班”和“实体药房”合作协议,洪兰将“店长储备人才班”牌匾郑重授予周晓隆副校长,校企双方紧紧握手,预示着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