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安徽巢湖经开区举行共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0 10:4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我校与安徽巢湖经开区共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强,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晓利,副局长王兵,安徽巢湖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处处长王思明,安徽巢湖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奋翔,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罗兆好书记主持。

罗兆好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此次校地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胡其云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经开区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产业集群、就业创业等领域的示范引领能力,为经开区的基础型人才培养服务。并鼓励学校二级学院与经开区企业积极合作,召开联席会议,努力提高合作水平,助推区校共同发展。

李先强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经开区内唯一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此次人才培养基地成功签约,构建了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标志着校地合作、人才共育进入了新阶段,让更多青年人才走上成才之路,助推了经开区人才发展储备。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校地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与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强代表双方签署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与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共同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最后罗书记指出,此次基础性人才培养基地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进一步增强基础性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的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