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顺利开展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08:42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暖风习习,朝气蓬勃,1129日上午十点,科技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1顺利召开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

胥振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职教样板”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王倩倩和尹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的《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1949-1956)》、《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及其实践》。分别带领我们再度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巩固,以及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基本原则及其理论的完善。

最后,大家纷纷就这次的学习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的科研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