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顺利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0:58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2022314午,科技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9顺利召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

首先分别认真学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2020年工作要点》和《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深刻领会2022年度国家和安徽省关于高校科研工作的总要求和总思路,认真思考科技处2022年工作要点。

接着参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从各自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联系具体人和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胥振国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的主要精神,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布置了科技处本周主要工作。要求大家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