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顺利开展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14:10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2022110日上午点,科技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9顺利召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

胥振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主要讲话,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同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在教学工作中要正确对待和积极引导信教学生

接着,王倩倩尹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教育部部署“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的相关精神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需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积极参与国家级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把握教材的政治方向,增强教材适用性、科学性、先进性。

    最后,胥振国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务虚会上的讲话,大家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对科技处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工作方向和思路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