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科技处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21 10:26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使志愿者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确保能够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月17日下午,科技处汤列夫同志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校团委联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校医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的对全校招募的800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疫情防控系列培训。

培训伊始,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兼信息管理组)成员王文迪根据当前国内和省内疫情形势,向志愿者们传达学校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随后,校医院工作人员谢莉玲医生从专业的角度,为志愿者们在线展示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相关方面知识。接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张洁主任凭借丰富的心理指导工作经验,为志愿者们开展一堂《疫情心理应激的应对与自我调适——最美志愿者心理培训》的专题培训。最后为答疑环节,老师们在群内逐一解答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