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深入一线 走近学生——科技处党员志愿者化身最美“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10:37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同学,检测核酸时请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线上教学是否适应?寝室一定记得通风、保持卫生”......近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推进过程中,科技处党员志愿者在做好教育教学管理等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核酸检测等工作一线、来到食堂寝室,来到学生身边,化身最美“守护者”,守护校园安全,成为封闭管理的校园春色中另一抹温暖的色彩。

科技处汤列夫同志走上志愿岗位,对学生宿舍、教师公寓楼、餐厅、教学楼、图书馆、超市等区域巡逻,对师生不戴口罩、聚集聊天、玩耍等行为及时进行劝阻;每天在用餐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巡查劝导工作;协助相关部门,维护师生核酸检测有序、合理排队,对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