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开展“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08:52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2022418午,按照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9召开“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

胥振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胥振国强调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科技处常规工作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要求大家始终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佩戴口罩和一周两次核酸检测,管控好自己及家人。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义务,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学校和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

    接着科技处全体人员针对本次集中学习内容,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