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暨处室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6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科技处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暨处室例会

按照直属分党委要求,科技处党支部于523日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9召开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胥振国主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425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并安排了自学任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认真思考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

    处室例会中,胥振国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思想安全、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等五方面强化安全意识。同时对组织好学校“科技活动周”活动、2022年度校级创新团队开题报告会、科大学者学术报告会等科技处本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