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顺利召开六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0:34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620日上午9:30,科技处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0办公室召开六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尹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是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胥振国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提出自己的建议,科技处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并进行讨论。

随后,王倩倩领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

   最后,科技处全体党员就此次党员活动日学习进行了探讨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更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