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顺利召开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10:34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坚持初心,不忘使命,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718日上午10时,科技处党支部组织钉钉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媛媛主持。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和《学习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王丹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香港回归祖国这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在这样的和平稳定大环境下,学校和个人才能追求更好的发展。

最后,胥振国就当前科技处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并强调暑假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