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顺利召开八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5:22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凉风习习,干劲足足。根据直属分党委八月工作部署,8月29日上午10时,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八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胥振国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联系科技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根据相关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为广大师生服务。

接着,尹伟和汤列夫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