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顺利召开九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2-09-20 09:39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根据直属分党委九月工作部署安排,919日上午9时,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了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胥振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202235日)》、《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2022126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接着胥振国领学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其中指出,要抓好关键环节,通过重点突破带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整体水平提升。尹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大家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自我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激励努力争做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大家讨论强调,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广大师生的教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工作。